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 

  江西省贛州市 文清實驗小學 二(2) 鍾珊 

  為什麼別人講我的字寫的漂亮呢?是因為我的余老師寫的字像天才一樣漂亮啊!為什麼別人講我的普通話說的好呢?是因為我的余老師說的普通話像小鳥唱歌一樣動聽啊! 

  讓我們來了解一下她吧! 

  余老師長得年輕漂亮,個子不高,眼睛炯炯有神,小小的嘴巴像櫻桃一樣可愛,長長的頭髮,穿着長裙就像天上的仙女一樣美麗。 

  余老師臉上總愛帶着甜美的笑容,每當她走進教室時,我心裡感到無比的驕傲,因為能擁有一名這樣優秀的老師,是我們的福氣。 

  我很喜歡上余老師的語文課。娓娓動聽的話語總能讓我們插上想象的翅膀,在知識的天空中飛呀飛呀!余老師教出來的學生個個都是優秀的。 

  余老師不僅在學習上嚴格要求我們,而且在生活上無微不至的關懷我們。長大后我也要成為一名像余老師這樣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