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

 山西省大同市 大同水泥集團有限公司子弟小學四年級一班 王嘉慶

  我有一位特別好的老師,就是朱老師。

  朱老師身材苗條,梳着披髮,鼻樑上掛着一副精緻的眼鏡,朱老師彎彎的濃眉下長着一雙又圓又大的眼睛,像兩顆黑葡萄,她的眼睛會“說話”,有一次,我在朗讀的時候,把腿伸到了課桌外面,朱老師走到我課桌旁,用親切的目光看着我,彷彿在說:“嘉慶,學習的姿勢、態度要端正。”我立刻把腿縮了回來。

  朱老師在工作上認真負責。有一天上午,太陽當頭照,教室里熱得像烤爐一樣,朱老師讓我們自己做卷子,而朱老師不怕熱,在講桌旁認真地批改作業,汗水就像小蟲子一樣在她的臉頰上爬着,但朱老師還是專心致志地批改作業,沒有半句怨言,真令我感動。

  朱老師講課講得非常好。生動有趣的講解常常深深地吸引着我們。上朱老師的課,你會感覺好像進入了知識的海洋里。

  朱老師就像我們的媽媽一樣愛我們。“六一”那天,我們演完節目后,朱老師大聲說:“同學們,你們去老師家玩吧。”我們聽了,高興極了。我們說說笑笑,興緻勃勃地去了老師家。我們去了以後,急忙打開電腦,開心地玩了起來,朱老師卻不停地忙碌着,在廚房做飯,她高興地說:“一定要給我的學生做幾道最拿手的菜。”不一會兒,桌上擺滿了香噴噴的飯菜,我們饞得直流口水, 大家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吃着吃着,我們還玩了一個遊戲——詞語接龍。這時的朱老師看着我們高興的樣子,眯着眼笑了。噢,我知道了,朱老師的愛是汗水,朱老師的愛是香噴噴的飯菜。我和朱老師的感情就像媽媽對我的愛一樣深厚。

  這就是我的朱老師,她像蠟燭一樣燃燒了自己,為我點燃了成功的道路,我愛她。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