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不能沒有挫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不能沒有挫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弄人卻又是如假包換的真諦——一個打破了的花瓶,永遠不會再變回從前。即使你有那無盡的悔意,也只會更加凄涼了這原本就很沉甸甸的空氣。 

  人生亦是如此。那花瓶是自己的努力奮鬥,不論你到底付出了多少,一但打碎了,就意味着希望的燈芯又一次被無情的水淹滅。失敗隨之而來。人生啊!總是難免有些磕磕碰碰,更是有些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但若當我們失敗后只回一昧地去後悔,那就得品嘗另一種失敗了。 

  人生,是一種別具一格的過程。 

  一棵小樹要想成為別人心中的焦點,這是一個填滿了痛苦、無奈、傷心、沮喪......的漫長的過程。在這期間,有過多少次灰心喪氣,就有過多少次深思熟慮,就有多少次得從泥潭中爬起來。在所有隻會憧憬的人的眼中,成功的人是上帝的寵兒,而自己就是上帝的遺棄的玩偶。然而,剛好相反,自己的意識不正寫出了自己對自己所謂的上帝和成功人士的認識嗎?不正體現了自己的心態嗎?若是如此,那在這茫茫人海中,是沒有幾個人能找到真正的道路的,更別說能找到道路上的方向了。 

  也許,正是因為我們一次又一次的恐懼和膽怯而使我們一次又一次地與成功訣別,永遠地與希望之風檫肩而過。人,是得在歷練之中提煉。

  也許,我們並不能壓倒一個又一個困難。 

  但是,我們不能被困難所壓倒。

您正在瀏覽: 人生不能沒有挫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不能沒有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