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任老師是我們的語文老師,也是我們的班主任。她除了給我們講解課文以外,還給我們講一些故事,每一次我們都能從任老師將得故事裡懂得一些道理,受到某種啟迪,得到很多鼓勵。 

  任老師從來不會在全班同學面前批評人,遇到有人犯錯誤了,她就會用故事中的人和事來使犯了錯誤的同學認識錯誤,使全班同學受到教育。 

一次,我由於貪玩,忘了做作業,任老師問我時,我先是騙她作業本忘在家裡,後來又騙她說由於家中有事,沒來得及做作業,任老師一直沒有說話,只是平靜地望着我。面對那一雙又大又亮的眼睛,我心裡慌亂極了,話也說得語無倫次起來。任老師最後什麼也沒說,過了一會兒,到了班級活動的時候,她才繪聲繪色地給我們講起了《狼來了》的故事。故事講完后,只見她的目光輕輕地從我的臉上掠過,我頓時一陣羞愧,那滋味比挨打挨罵難受。下課後,我趕緊跑進她的辦公室,承認了自己的錯誤。 

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騙過人。因為,每當我要用謊話遮蓋自己的過失時,任老師那會說話的眼睛就會一閃一閃地浮現 在我眼前。 

任老師不僅教給了我們許多知識,還教會我們許多做人的道理。我真希望自己長大后, 也能成為任老師那樣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