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挫折為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挫折為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與挫折為友 

  人生猶如一條長河,你我不停地向前奔去,儘管我們平凡但江河海洋都始終離不開我們,因此我們的平凡之中蘊含著偉大,只要我們肯認真對待屬於我們的每一天,我們就會勇敢地面對困難,走向屬於自己的輝煌。 

  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風順,壁是堅硬的,而我們要敢於碰壁,不要因為疼痛而怯於碰壁,疼痛是在夢醒的時候,也就是你進步的時候,你腳下的路會越走越寬,步子也會越來越矯健! 

  想放棄,想逃脫,可能嗎?生活並不像瓊瑤筆下的故事那般浪漫,不要因高山獨吞了希望的太陽而哭泣,我們有雙手,就結合我們的智慧,用我們的雙手趕走烏雲,搬走高山。 

  讓我們展開雙翅翱翔於蔚藍的天空,別管我們是瀟洒還是輕狂,別管我們是失落還是痛楚,也許會乘風破浪,也許還會碰壁,但我們甘願直面成長的沉重與滄桑,慢慢地咀嚼生活,讀懂人生,慢慢地體悟世界,擁抱明天。可太多的祝福已壓滿了我們的船舶,太多的愛已使我們的營養失調,太多的約束會使我們的翅膀退化,太多的呵護會割斷我們對藍天的嚮往。 

  所以,為了成長,為了未來,我們需要挫折,需要這樣的朋友。 

  請不要埋怨成長太不容易,也不要怨恨傷痕太難忘記,因為命運在我們自己的手中,成功還要靠自己的努力,如果你還沉湎於回憶,那已毫無意義,今天的你只有學會堅強,才能夠擁有明天的美麗。 

  就讓我們與挫折這位最好的朋友握緊雙手,定下對未來一生的承諾吧!

您正在瀏覽: 與挫折為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挫折為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