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用成功的眼神看挫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成功的眼神看挫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件事似乎漸漸在我腦海中逝去了,可似乎又一次次的想起。就像海中的一座孤島,一座渺小的孤島。一次又一次被海浪淹沒,但卻一次又一次的浮起。百折不撓。時時激勵着我,讓我不斷有着成功的信念。 

  寒冰蓋滿大地,飛雪橫空飄灑。在這樣惡劣的環境中,徹地讓我領悟了一件哲理 。 

  我反覆去想,反覆去假設:如果沒有這件事,那麼我也許繼許脆弱下去。所以說,沒有這件事就沒有現在這個開朗活潑的我,所以我特別感謝它。是它改變了我的未來! 

  閑來無事,便生奇想。那天,我也不知怎麼突然想到了做冰雕。而且時刻準備馬上去做。於是馬上去向媽媽打報告。本以為會遭媽媽大批一頓,可結果媽媽卻破天荒地批准了!並說:“成功使實踐換來的,是一步步能磨練來的。”我聽了媽媽的話,做冰雕的信念越來強大,連招呼也沒跟媽媽打就匆匆地衝出屋子,來到冰冷的屋外。一股寒風吹來,我忍不住打了個寒顫。擔任沒動搖我的信念,我冒着寒風來到河邊。什也沒想就下了河。 

  現在我想起來都有那麼一點后怕,要是當時的冰沒有凍實。後果該有多麼嚴重。 

  所幸冰沒有破。這時我清醒了,連忙找來一個木棍,在冰面上學起了盲人。終於,我找到了一塊合適的冰,很像一隻惡虎。我正高興時,突然想起一件不好的事,該用什麼工具開採呢 ?我立刻向四周瞟望,也沒有發現什麼實用的。頓時,我垂頭喪氣了。但目光仍掃視着我的附近一片。終於我發現了遠處的小冰丘上露出磚頭的一角,一塊磚!我不禁一驚,快速地向哪裡跑去。走到跟前,一掂那轉頭,好重要是一下子砸在冰上,不得碎成一小塊一小塊的。 

  看來,我是徹地合作冰雕無緣了!我煩惱地獃獃立在河邊,心裡思愁萬緒,不知所措。 

  停了停,我耳邊回想起了媽媽的話,成功使實踐換來的,是一步步能磨練來的…我明白了,我不能放棄!我還沒成功! 

  有了信念,我很快找到了解決問題的方法:用根樹枝在剛才的磚頭上磨出尖,再用尖對準要砸的冰塊,再用磚頭砸樹枝的另一端,幾下子就行了。 

  多麼簡單不過的做法,要是我剛才動腦一點不就想起來了嗎? 

  那塊冰最後作出的冰雕並不好看也化了,但我卻從中獲得了值得教誨的東西,那就是:用成功的眼神看挫折!

您正在瀏覽: 用成功的眼神看挫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成功的眼神看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