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潛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潛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是海南遊的第四天,聽說就要去到大東海潛水基地了,心裡真高興啊,盼望了好久終於要實現這個夢想了。 

 下車交潛水費后,我和爸爸還有夥伴王茂任來到了換潛水服的地點,工作人員挑了一件合適我的潛水服、鞋子。潛水服很厚,彈性超強,老爸幫我好不容易才穿上了潛水服,看起來就像一隻大企鵝,鞋子一點都不和腳勒死我了,為了潛水也只能將就了。潛水前還要聽潛水員講課,潛水員教了我們怎麼咬呼吸嘴、打手勢后,我們就出發了。 

  我們乘着小艇,乘風破浪的來的了珊瑚礁海域潛水。分配好教練后我們就下海了,教練一邊拉着我到海中央,一邊幫我穿上帶氧氣瓶救生衣(也不知道那個是什麼,反正和救生衣相似)。戴上眼鏡,咬着呼吸嘴,教練把我的頭按下水去,開始潛水啦!陽光射到水面上,看到的魚很清晰,有一大群魚呢,藍的、紅的、黃的……好多好多,第一次下水的我被着迷人的景象吸引住了,一條藍白相間的魚從我眼前游過,我伸手一捉,小魚很靈敏,一下子就躲了過去,我只碰到了它的身子。潛深了些后,我看到了珊瑚礁,真美啊,他們隨着海水一搖一擺的,像是在跳舞。在下去一些后,我的耳朵開始感到有針刺痛的感覺,和坐飛機一樣。我用手勢告訴教練我的耳朵不舒服,他馬上捏着我的鼻子,我一呼吸耳朵就噴出了好多氣,耳朵就不痛了。 

  剛潛了不夠一個小時,教練就拉我上來了,告訴我潛水結束了,我感覺真棒,但是那麼快就結束了,玩得還不夠盡興呢。 

  第一次潛水太爽了,我還未盡興,下一次再來時我一定要玩個夠!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潛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潛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