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潛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潛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興高采烈地去登記,拿到號牌後去領潛水服。哇!好重啊!我硬着頭皮,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搬過來。套腳、穿衣服、背氧氣瓶……穿好衣服、我已經累得滿頭大汗了。潛水服穿在身上真難受,連走路也困難了!真是看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啊!我接受了十五分鐘的訓練,學會了在海里呼吸,打手勢等一些要領。 

  要潛水了!我來到了一條船上。看着藍藍的海水,我的心莫名其妙的緊張起來,在海里會不會碰到鯊魚?萬一我不會游怎麼辦?教練彷彿看穿了我的心思,朝我豎起了大拇指,彷彿在說:“你一定行!”我定了定神,想:既來之,則安之!我深吸了一口氣,小心翼翼地下了海。我嘴裡咬着呼吸器,把頭鑽進海里。一個教練員游過來,教我怎麼樣呼吸。剛開始不太習慣,練了幾次后,我呼吸自如了。教練馬上帶我潛到了海底。海底真美啊!一群漂亮的小魚兒在美麗的珊瑚礁叢中,穿來穿去,一點也不害怕我們這些“天外來客”。這時,教練指着一個像花一樣的東西,打手勢問我敢不敢碰它。“OK!”我打着手指說。教練拉着我靠近它,手剛碰到了這個小東西,它立刻縮成了像綠豆大小的圓點,真神奇!我鬆開教練的手,笨拙地往前扒水,這兒瞧瞧,那兒摸摸。下水前的害怕,早就跑得無影無蹤了。 

  不知不覺,三十分鐘悄悄溜走了。我戀戀不捨地鑽出海面。我多麼想變成一條小魚,永遠住在大海這個美麗的家裡啊!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潛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潛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