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第一次潛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次潛水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第一次潛水

 

 

同學們,你們的暑假的生活一定過得非常豐富多彩吧。

這個長長的暑假,我真的很開心,有那麼多時間可以盡情遊覽祖國的大好河山,享受各地的美食,而且,旅遊中經歷了很多難忘的事情。

   這一次,讓我最難以忘懷的就是潛水。

   那天,陽光明媚,海水湛藍,椰樹輕搖,我們來到了三亞大東海的海域18度潛水基地。來旅遊的人真多,絲毫不像是盛夏的南方。

   我們先脫下T恤,穿上自己的泳衣,外面再套上厚厚的潛水服,腳上套好腳蹼,看上去每個人都成了“蛙人”。

看到大家一個個臃腫的模樣,我們全都哈哈大笑起來。導遊把我們帶到了休息室,接受了短短10分鐘的潛水培訓。

   曬得黑黑的教練一臉嚴肅地告訴我們水下語言:用手指向上下左右表示自己想去的方向;不舒服時則將手張開,放在身體前方,手心朝下左右搖擺;表示一切OK則是我們平時的OK手型;還有就是當教練將一個拳頭放在你前方時,那就表示要注意前方的魚了,它可能對你造成危險呢。

 

  不一會兒,教練看到大家都能熟練運用這些手勢了,便帶着我們走過長長的木板長橋,來到了快艇上。

我既興奮又害怕。興奮的是馬上就可以到海底世界探險了,害怕的是會不會有大魚出現,氧氣夠不夠,我會不會突然下沉。

那一刻,我想的實在太多了,都忘記了跟媽媽說再見了!

 

  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我緩緩地走下了潛水梯,教練把氧氣瓶掛在我的背上。一開始感覺瓶子很沉重,可是當我的身體一接觸到海水時,那瓶馬上就變得輕飄飄的。

一切準備就緒后,我張開了雙手,慢慢地潛入了海水中。哇,海底真是漂亮,真是乾淨。暗綠色的海藻隨着水浪飄蕩,色彩斑斕的珊瑚,悠遊漫舞的海魚。鮮艷的珊瑚像花兒一樣美麗,還在搖頭向我們表示問候呢。藍白斑紋的魚、紅白斑紋的魚、黃白斑紋的魚、透明的魚、金色的魚……歡快地在水中嬉戲。這海底是它們最舒適的世界,沒有戰爭,沒有污染,也沒有繁重的功課,看着這些歡快的魚兒,我想它們的生活一定很富有樂趣吧……

美麗三亞,浪漫天涯,三亞,你給了我第一次潛水經歷,也讓我享受了淺海探險的樂趣。

再見,三亞,我還會再來的,這最美麗的熱帶天堂——三亞!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次潛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次潛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