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奮戰49天,爭創佳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奮戰49天,爭創佳績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奮鬥49天,爭創佳績 

  廈門火炬學校六年(3)班:陳星星 

  “明日復明日,明天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世人皆被明日累,春去秋來老將至。朝看水東流,暮看日西墜。百年明日能幾何?請君聽我明日歌”,面對現在,緊張的學習中,我不僅感到惋惜,面對以前,我不知浪費多少日子,我不禁頭涔涔而淚潸潸了;面對未來的每分每秒,我心中只有四個字“抓緊讀書”。 

  像李大釗說的“誰對時間越吝嗇,時間對誰越慷慨。要時間不辜負你,首先你要不辜負時間”,所以面對未來的49天,我必須爭分奪秒,面對未來的第49天,我必須全力以赴的迎接業考,因為我有一個遠大的目標,語、數、英三科得優,在畢業考中取得三優佳績,順利考上理想的初中。 

  不過,心動不如行動。我給自己製作了一個學習方案:早上6:20起床,刷牙洗漱10分鐘,用5分鐘看看綠樹,對眼睛好,用5分鐘跳100下助長高,到6:40分開始讀書(星期一、三讀英語;星期二、四讀語文;星期五讀數學),到7點開始吃飯,吃到7:10分,如果弟弟、爸爸或媽媽飯還沒吃完,我就可以拿出一本書來讀,就像名人魯迅說的“時間就像海綿的水,只要願擠,總還是有的”。讀到7:19分就開始出發去校,每次下課應放下手中的活,出去教室活躍活躍身心,跳幾下,健康第一嘛,中午要多睡覺,小學生正常睡眠要10個小時,有時作業會做到很晚,中午睡一下就有精神了。晚上差不多6點回來,再整理整理,然後吃晚飯,大約6:30分開始寫作業,作業寫到9點—9點半就上床睡覺,這樣睡眠才充足。 

  我現在越來越明白魯迅先生的一句名言:“節省時間,也就是使一個人的有限的生命更加有效,而也即等於延長一個人的生命”所以我要迎難而上,發憤圖強爭取坐在火炬讀一中。

您正在瀏覽: 奮戰49天,爭創佳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奮戰49天,爭創佳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