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天鵝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天鵝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甘肅臨澤,那裡有個美麗的景點,名叫天鵝湖,是一個遊玩的好地方。 

  夏天來臨,這裡一片生機盎然,充滿活力。各種水鳥在湖面上游弋,或展翅高飛、或引吭高歌,或結對成雙、或單飛獨往,將天鵝湖的愜意、休閑化作凌波仙子的身影,在水天一色中暢遊;纏纏綿綿的楊柳伸出纖纖長手擁抱大地;湖水清澈見底,碧波蕩漾,一眼就可看見活潑可愛的小魚兒游來游去,追遂嬉戲;精雕細琢的亭台樓閣聳立在湖面上,讓人不由得想起了蓬萊仙島。 

  看!湖心島上鮮艷的奇葩有裊娜地開着的,有羞澀地含苞待放的,宛如一粒粒的璀璨的明珠,微風吹過,送來幽幽的清香。嫩綠的樹葉輕輕地拍着小手正歡迎你的到來。快樂的人們划著小船你追我趕,好像是一群歡快的小燕子在大自然媽媽的懷抱里盡情玩耍嬉鬧。 

  聽!從樹叢里傳來小朋友清脆的咯咯笑聲,悠閑的爺爺奶奶們正在談天說地,不時爆發出陣陣的歡笑聲,他們一個個精神充沛,好像一個個有說有笑的年輕人。 

  噓!輕點再輕點,李大爺的魚快要上釣了,小明正在小心翼翼地捕捉蝴蝶做標本…… 

  來吧! 讓我們在美麗的天鵝湖歡聚一堂,享受天鵝湖無限的風情。來吧!朋友們,天鵝湖的風景美不勝收,詩一樣的聖境一定會讓您陶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天鵝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天鵝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