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天鵝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天鵝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山東東營,那裡有個美麗的景點,名叫天鵝湖。

  天鵝湖有兩大特色,第一大特色是?湖水,湖水清澈見底,就像透明的水晶,一眼就可看見水中的魚兒遊動的身影。湖畔鋪展着如茵的綠草,湖水映出翠玉般的顏色。微風吹來,翠綠色的平靜湖面上泛起朵朵浪花,發出有節奏的嘩嘩聲,好像一支優美的樂曲,悅耳動聽。當暴風雨來臨的時候,湖面上的浪潮非常大,猶如千萬匹白色戰馬,齊頭並進,浩浩蕩蕩地飛奔而來。

  天鵝湖的第二大特色就是?天鵝。每當五、六月份天氣變暖的時候,就會有成千上萬隻天鵝來到這裡“天鵝湖”由此得名。當一對天鵝滑過湖面,它們拍打着闊大的翅膀降落在水中,天鵝身上的雪白羽毛襯托出它們的高貴美麗。天鵝在湖面上嫻靜地、慢慢地遊動着,那平靜的湖面就像一個明亮的大鏡子,倒映出它們那高雅的身影,好像一對舞蹈演員在跳“水上芭蕾”,使我不禁想彈奏一曲天鵝舞曲來為它們伴奏。這裡的天鵝有的安詳自在地在湖面上嬉戲,有的悠閑自得以嘴梳理自己漂亮的羽毛,還有的在……我的眼睛應接不暇,看清楚這隻,又錯過了那隻,看見了那隻,另一隻又飛了起來。圍觀的遊人也被這美麗的景觀深深吸引了,不禁拍手稱好,高聲歡呼。一隻天鵝從湖中飛了起來,被我們的掌聲一嚇,又飛回湖中,興奮地叫着,它似乎也被遊人的情緒感染着。

  美麗的天鵝湖襯托着碧藍的天空、綠油油的小草和可愛的小野花,真像是一幅漂亮的圖畫,天鵝湖帶給我們一股大自然的清新氣息。美麗的天鵝湖告訴我們:世界是美的,就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天鵝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天鵝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