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qq農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q農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的QQ空間里開通了QQ農場,媽媽聽了也感覺新鮮,便向我問這問那,不久,媽媽也內行了,幾乎QQ農場的一切媽媽都知道。

   自從媽媽知道了QQ農場了以後像着了魔一樣,兩眼布滿血絲,是因為熬夜熬的,為什麼媽媽要熬夜呢?請聽我慢慢向你道來。QQ農場是一種很好玩的遊戲,剛開始玩的時候,先給你六塊地,五百個金幣,你要去商店買種子,因為你剛開始玩等級低,所以只能買牧草、白蘿蔔的種子,等你的作物成熟后,你就可以賣掉獲得金幣,摘的時候會摘到百分之六十到百分之一百的果實,為什麼會有百分之六十呢這種現象呢,這就是我的媽媽被農場迷住的原因,現在你可要瞪大眼睛看好了,只要玩過QQ農場的小朋友都知道,好朋友之間種的菜成熟后可以偷,你可以偷他的,但他也可以偷你的,但最低會給你留百分之六十,你的菜如果成熟后沒有及時摘,你就會損失百分之四十,就因為這樣,媽媽不斷的往我的好友上加人,能的我的菜老是被別人偷,媽媽說:“我有秘訣,”我欣喜的問媽媽什麼秘訣?媽媽還賣關子地說天機不可泄露,晚上正當我睡的香的時候,“叮鈴鈴!”鬧鐘響了,我嘟囔着,:“誰定的鈴呀,煩人!”這時,媽媽二話沒說,打開電腦上了QQ,打開了QQ農場,哦,原來有的果實半夜成熟,媽媽就定着鈴起來偷菜,要知道我媽媽可是名副其實的“瞌睡蟲”呀!所以媽媽每天預備好咖啡,瞌睡時就喝,過了幾天,我的好友知道了媽媽的厲害,紛紛舉起了小白旗,媽媽這時才高傲的笑了。

   在這裡,我想對媽媽說一聲,熬夜傷身體,金幣不是最重要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求您被熬夜了,呵呵!

您正在瀏覽: qq農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q農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