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搶車位、qq農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車位、qq農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許多人都有了自己的QQ號了,我也不例外。在QQ號里有QQ空間、遊戲、聊天……我最喜歡的和大家們一樣:當然是農場、還有搶車位了!

   說起QQ農場我相信有許多人和我都有共同的想法吧?QQ農場這款遊戲剛開始,給你6塊地,如果你想要多賺錢就得多加好友這樣錢和經驗都很快。這款遊戲可以給別人除草、殺蟲、澆灌可以為自己加經驗。當好友的菜熟了的時候可以去摘,當然當你的菜熟了的時候別人也可以偷你的最後給你留下60%。

   搶車位那就更有的說了,你剛玩的時候會給你一輛二手奧拓,1000元錢。今後就靠你的發展了。最多買10輛車這些車分9個級別。好友停在你的車位里你可以貼條賺錢。如果好友沒有把車停在你的車位里你可以等舉報的時間到了的時候罰他的錢~。雖然他給你的錢不多比沒有總是強。

  這就是QQ農場和搶車位,歡迎你的加入~~

您正在瀏覽: 搶車位、qq農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車位、qq農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