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也談qq農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談qq農場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QQ農場開始運營也快半年了把!時下,“你偷菜了么”已成為一句流行語。早晨來到學校,同學們火熱地談論偷菜心得的。來到辦公室,連老師們的筆記本上都開着農場的界面。連我也不例外,加入到了狂熱的偷菜族中,將等級提升到了班級前十的行列。但是。開心過後,我開始思索起來…… 

  事物都有兩面性,當然QQ農場也有他的利和弊。先說利把,開心,這是首要的。一天緊張的學習,回家偷一菜,疲勞全無;而且,它讓我認識到了許多植物的成長過程,讓我們體會到農民伯伯的艱辛。來到學校,和同學們聊聊心得,增進增進同學感情,不知不覺,集體榮譽感也強了,真是一舉多得! 

  再看看不利的一面吧!有的人偷菜在於快樂,但有的人卻因偷菜傷了和氣,這是不好的。還有這“偷”吧,字本來就不好。看報紙上,有的人偷菜上癮甚至在現實生活中去偷菜,真是“走火入魔”,更奇者,我從網絡獲悉,一人為偷菜通宵達旦堅持三天三夜。菜是偷到了,命給死神偷走了——過度疲勞猝死。用“最模範農友”來評價他可真是不夠!還有,既然是遊戲,難免會對學習產生影響。語文課聽着,忽然想起菜熟了。總挂念着被人偷,聽課效率大打折扣。 

  QQ農場,該玩還是不該玩? 

  其實,玩並沒有什麼,只不過不可過頭。要注意控制,不要上癮。該上課時專心聽課,不要去想蘿蔔和白菜該種哪個好。偷菜也不要傷了和氣,何必呢?想當初自己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開了農場牧場,是為了快樂吧!為了這偷菜丟失了快樂,適得其反,沒必要。不妨給自己制定個計劃吧!晚上先把作業做了,該預習的預習了,再去收菜。在晚上十一點之前睡覺。種菜是把時間算好,不要讓菜在上課時成熟導致分神。這樣一來,我們就能屏蔽農場不利的一面,真正起到“學習娛樂兩不誤”的效果! 

  至此,我的作業就全部寫完了。不多說了,收菜去嘍! 

  ★人之愛的交友QQ:1013737650

您正在瀏覽: 也談qq農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談qq農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