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qq農場的感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qq農場的感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我無意的來到我的QQ空間,發現好友給我推薦了一個QQ農場的小遊戲(我告訴你我可是一個玩遊戲的能手),我迫不及待的打開了遊戲,只見眼前出現了一個小稻田,旁邊有一 只小狗,正氣勢洶洶的來回走動着,像一個威武的士兵在來回巡邏,它旁邊還有一個用稻草做的狗屋,狗屋旁邊是主人的房間。看了這些我真有一點農村感覺。

  裡面的功能可多了,讓我這個“小導遊"給你依次介紹吧。

   在遊戲的下方有一排工具你可以用這些工具來播種糧食。首先第一個是鏟子,它的作用是當你收穫了果實后你就可以使用它把剩下的根根草草那些清除乾淨,便可以再次種茶了。第二個是是一個錦囊,這個錦囊是用來裝你從商場買來的種子。第三個是一個水壺,想必我不用說大家也會知道,這就是用來澆水的水壺。第四個是除草的藥品,如果哪裡有雜草就要用它及時清理不然它會影響種子發育的健康,所以說他是一樣很有用的物品。第五個呢,是殺蟲劑它和除草藥品是差不多,都是為了不讓種子受到損壞。最後的也就是又來收穫果實的東西。

  在遊戲的上方分別有倉庫`商店·物品。

  QQ農場讓我體驗了農民種菜很幸苦,想起我以前浪費食物的情景真為感到慚愧,以後我要愛惜糧食。如果你對QQ農場感興趣的話那你就不妨試試。

您正在瀏覽: 玩qq農場的感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qq農場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