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舞動青春之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動青春之曲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是個充滿快樂,好奇,倔強的時期。青春是多姿多彩,充滿生命的活力。迸發著生命是朝氣。 

  之所以青春短暫,是因為青春是生命的濃縮精華版。生命如一首歌曲,曲子的高潮部分就是人生的青春時期。人生中最精彩的時刻。亦如歌曲也是最短暫,最美的時候。 

  但是青春期的小孩都會有叛逆的思想,抑或是叛逆的行為。正因為如此我們要跳好我們自己的青春之曲,即使是摔倒了,不要害怕,站起來,繼續我們共同的舞曲。 

  隨着我們的成長,對知識的需求度越高。好奇心會驅使我們對身邊的事有疑問,於是天天和“為什麼”先生做朋友。我們已經不能滿足課本上帶來的知識。對自己感興趣的問題和現象,一定會刨根揪底弄清楚。翻書,請教,搜尋。 

  自我感覺當然就良好。不開心,快樂都沒辦法了。當別人問到你最擅長的問題,肯定當仁不讓。得到別人的誇讚,心裡頭當然樂滋滋的。 

  在青春期的大家情緒不免會有波動,但請記住“莫生氣,起壞自己誰憐惜?” 

  曲子的前奏給出了,關鍵是如何填好高潮。那通常是得分的標準。所以讓我們唱好最炫的時刻。 

  跳屬於自己的青春舞曲,跳最炫,最酷的舞曲。我的青春,我主持!

您正在瀏覽: 舞動青春之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動青春之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