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洞尋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洞尋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公元3002年,地球上能找到一滴水都是很不錯的了,我們這個航天委員會正在討論怎樣使地球上的人活下去,移民?太麻煩。開發其它星球?更麻煩。這時,我興奮地喊出:“我們去黑洞里尋找水吧。“有一些委員皺着眉頭說:“你不想活了,哪個人進了黑洞能回來。“而另一些委員說:“這個方法我認為可取,我們畢竟不知道黑洞里有什麼東西嘛。“於是,我們委員會找了六名宇航員和我一起去黑洞。

  我們乘坐着達到第三宇宙速度的飛船從地面出發去尋找黑洞,我們到了黑洞邊上,就有一股強大的吸力把我們拽進了黑洞里,我頓時暈了過去,當我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竟然躺在病床上,旁邊站着一名護士。天哪!這是地球嗎?旁邊那個護士介紹道:“這裡是奧格姆星球,你已經昏迷了三天了。“我着急地問道:“另外的人呢?“護士回答:“什麼?還有另外的人?可是地面搜索儀上只發現了你。“她接着問道:“你來這是做什麼的?“我馬上回答道:“我是地球上的航天委員會會長,地球上目前一滴水也沒有了,你可以幫助我們嗎?“其實這個問題在奧格姆星球上就連三歲小孩也能解決,他們給了我一種無論加進去什麼物質都會變成水的化學元素,並且送給了我一艘比光速快10倍的飛船,我高興地接受了。

  在回去的路上,突然從飛船後背上伸出一個頭盔,罩在了我的頭上,我的記憶頓時被刪除了,只留下了怎樣使用化學元素的那一部分,過了10秒鐘后,我終於回到了地球。

您正在瀏覽: 黑洞尋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洞尋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