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洞世界歷險記(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洞世界歷險記(2)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黑洞世界歷險記(2)

   我一看,這個監獄里也只有兩個士兵把守,那麼我逃跑的幾率可大着啦!

   “哎喲,哎喲,痛死我了!”我裝作肚子痛的樣子。“兩位大哥,我的肚子痛死了,你們幫幫忙,去叫醫生吧!”兩個士兵無動於衷。我眼珠一轉,又冒出了個辦法。“大哥,你們的心腸最最好了,就當做是行行好,把醫生叫來吧!我聽別人說呀,要把我交給女王的,記住,那可是女王,你們的至尊!”兩個士兵一聽見女王就瑟瑟發抖,其中一個連滾帶爬去找醫生了,只剩下一個士兵把守了,好,我來騙騙他。我把他叫了過來,悄悄對他說:“這位大哥,剛剛我看見那串亮晶晶的東西,是不是鑰匙啊!”他瞥了我一眼,說:“我為什麼要告訴你呢?”我見情勢不妙,趕緊使出了激將法:“你是不知道吧!其實你根本沒有鑰匙!”那個士兵聽了,怒氣沖沖:“誰說我沒有的,我這就給你看看!”說完,他掏出一串閃閃發光的水晶鑰匙,給我看。我一見他上鉤了,於是便問他:“能不能打開監獄門,我怎麼知道?你試一試吧!”他連連搖頭:“不行不行,鑰匙怎麼能夠拿去開門呢?”我笑了一下,繼續道:“那個其實根本不是鑰匙!既然你沒有勇氣打開門的話,那就說明那不是鑰匙,你不敢開!”他火冒三丈:“誰說的?我這就打開給你看看!”說著,他三下五除二,把大門打開了。哈哈,門開了,一切可好應付了,我走出來,向四周望望,然後裝作大吃一驚的樣子,指着他的後面說:“哇,不得了啦!女王來啦!”他趕緊回頭,我趁機一拳打昏了他。把他和我的衣服換了一下,再綁起他,把他關進大牢,然後自己拿起鑰匙,一溜煙兒跑了。

您正在瀏覽: 黑洞世界歷險記(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洞世界歷險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