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洞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洞之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一本《科學畫報》。晚上我躺在床上,津津有味的讀起書來。看着看着,忽然聽見床下有人叫我,我低頭一看,原來是一個一尺多高的藍精靈。他神秘的對我說:“小朋友,你想看《科學畫報》中描寫的黑洞是什麼樣的嗎?走,我帶你去。”說完便拿出一件泳衣似的衣服給我穿上,說道:“放心吧,時光旅行快得很!”我好奇的穿上這件衣服,呀!身體一下變得輕飄飄的。“嗖”便向宇宙飛去。 

  飛着飛着,一隻藍色超級巨星展現在我的眼前,它大概有幾百億棟高樓那樣大。正在這時候,我發現它的“身”後有一個像打起來的陀螺似的東西。我想:“這大概就是黑洞吧”。於是,我縱身一跳,進入了黑洞,只見裡面發出刺眼的光芒,藍精靈告訴我:“這都是被黑洞所吸收的光線。”我大吃一驚,心想:“媽呀!連光線都逃脫不了,它簡直可以如來佛祖相提並論了。”正在這時,我們邁進了另一個宇宙空間,這裡花草樹木都很茂盛,形成了一塊天然的花地毯。天和海都是紅色的,陸地是透明的,天上飛的是無翅膀的鳥,水裡游的是無鰓的魚。這裡的居民長着章魚一樣的八隻爪子,水母一樣透明的身子,說話聲音細細的,好聽極了!交通工具是一條條長長的帶子,你站在上面一按按鈕,立刻就能到你想去的任何地方。這裡的一切都跟我們相反,母雞打鳴,公雞下蛋。看到這些雞蛋,我才想起還沒吃飯,便走進一家飯館,只見一個“人”用兩隻腳舉着一輛轎車,六隻腳在地上快速行走。我坐進轎車才發現,車門是用巧克力做的,車窗是果凍做的,方向盤是雞蛋做的,車身是各種叫不出名的好吃的。我立刻狼吞虎咽得吃了起來。噹噹當,時鐘敲響了十一下,呀!我着起急來,黑洞只能進不能出我可怎麼回家呀!藍精靈笑着告訴我,別著急,白洞跟黑洞相反只能出不能進,我們從白洞就可以回家了。 

  “小懶蟲快起床”鬧鐘在我耳邊響起,原來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黑洞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洞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