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好想進入黑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進入黑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前兩天我看了一本書裡面寫的是黑洞。書上說在黑洞相對的地方一定有一個白洞。黑洞的洞口特別大,可能是一直吸東西的緣故吧。白洞的洞口特別小可能是一直往外排東西的緣故吧。 

  物體從黑洞進入後會被拉長,拉得越來越長最後從白洞出來。書上寫着我們所在的世界是三維的。在黑點和白洞之間三維的世界會被扭曲,所以時間會發生改變。 

  如果沒有生命危險,從黑洞進入再才從白洞出來可能會回到恐龍時代。這樣我就可以看看恐龍,看看恐龍是怎樣滅絕的。 

  也可能會的將來。這樣我就可以看看地球會變成什麼樣。是污染得十分嚴重呀,還是大範圍使用太陽能,很少開發資源,節約用水把地球保護得非常好。 

  也有可能會到別的星球上去。這樣也許我就可以找到外星人。如果我找到了外星人我就會邀請他們去我們地球。邀請他們去我們國家去參觀故宮、鳥巢,爬長城。和外星人友好合作,把我們這有他們那的沒有的東西運到他們那,把他們那有我們這沒有的運到我們這。互相學習一些先進的技術。 

  我好想進入黑洞,不過這個願望暫時是無法實現的。因為進入黑洞后物體會被越拉越長,人進入後會有生命危險。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進入黑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進入黑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