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之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聲春雷在空中炸響,那是春之樂曲的前奏。隨即華美的春之樂曲在春雨中奏響。春雨綿綿地下着,無聲無息地滋潤着冰凍了一冬的大地,春雨就這樣喚醒了所有的生命。 

  小草早已聽見了春雷的呼喚,迫不及待地鑽出了泥土,舒展着沉睡了一冬的腰身,揉着惺忪的睡眼。它第一眼看到的,是那無比明媚的春光,它也第一次感受到了春風的慈祥。 

  小花也聽見了春雨的呢喃,它帶着蓄藏了一冬的美麗從泥土裡伸出頭來,打了個長長的哈欠,開始梳妝打扮。你看那迎春黃的那樣燦爛;玫瑰紅的那樣嬌艷;那玉蘭白得那樣純潔……那都是春姑娘為它們點綴上的美麗。望眼過去,那是一張張由絢麗的的花兒織成的花毯 

  樹枝上的嫩芽最遲感受到春風的撫摸,它帶着早已按捺不住的激動從母親的懷裡抽出來。迎接它的,不但有母親般的春風,還有溫柔的春雨,熱烈的春光。 

  春雨就那樣淅淅瀝瀝地下着,滋潤着每一個生物,也滋潤着每個人的心。那一滴滴貴如油的春雨,就那樣暢快地下着,告訴人們,播種希望的時刻已經到了。 

  春光是那樣的明媚。那一束束陽光鋪灑在地面上,猶如一簇簇碎金子般燦爛。太陽毫不吝嗇地播灑着陽光,不但喚醒每一種生物,更溫暖着每個人的心。 

  春風溫暖地撫過每個人,上面帶着春天的氣息和母親般的慈祥。它對着每一株植物呢喃,用帶着魔力的溫柔喚醒它們。 

  樹蔭下,是老人在享受春的美倫美奐。草地上,花從里,則是孩子們的天堂。女孩在花從里追趕着美麗的蝴蝶,小心地摘下一朵花戴在頭上;男孩拉着長長的風箏,在草地上放飛希望;爬上樹,嗅着嫩葉的芬芳……他們銀鈴般的笑聲響徹大地,純潔的笑臉留下芬芳。 

  讓我們一起聆聽春的華章!

您正在瀏覽: 春之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