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莉克萊恩之神秘的藏寶圖和三色魔戒(12)玄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莉克萊恩之神秘的藏寶圖和三色魔戒(12)玄幻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雪莉克萊恩之神秘的藏寶圖和三色魔戒(12)玄幻 標籤:神秘的天空作文 神秘的女老師作文 神秘的禮物作文 藏寶作文

“清理一新!”魔葯課教授費爾迪用魔杖指着雪莉的試管,“克萊恩,用點心!老天,你上我的課從來都沒有發生過這種狀況!而且你們三個次次都是我的示範學生!”“是,教授。”雪莉抓起一把噴嚏草想撒到試管里,“克萊恩!請看看你的書!書上沒有說要加這麼多的噴嚏草!否則的話,你的藥劑就會失去解毒的功能,反而還會使人中毒!”費爾迪教授聲嘶力竭地喊了起來,惹得全班人都回頭來看。但是雪莉的眼皮相灌了鉛似的,一點都打不起精神。更糟糕的是,這種狀況一直持續到了晚餐的時候。 

  “親愛的,那個是蘋果醋,不是橙汁!”艾米莉亞在雪莉耳邊大聲說。“嗯,我知道了。”雪莉終於找到了裝橙汁的瓶子。好像過去了一個世紀似的,雪莉才填飽了肚子,接着的一會兒,雪莉就坐在椅子上發獃,直到莎莉和艾米莉亞把她拉回寢室。 

  “雪莉,你還記得克莉斯汀臨走前給你的那張羊皮紙嗎?”莎莉一邊喂着伯希文爾一邊問。一提起克莉斯汀,雪莉就來了精神,“當然!那我們現在拿出來看看吧!”湊着昏暗的燈,雪莉展開了藏寶圖。上面是用金線鑲得密密麻麻的線路。“看,這就是我們現在的位置。”順着莎莉的手指,雪莉看見了3個紅色的小點。“那麼這就是終點,也就是寶藏存放的地方嘍!”雪莉指着地圖上一處十分醒目的綠色。“沒錯!可是這個地方好熟悉哦!我們好像去過!你看看周圍的東西。”艾米莉亞不知道什麼時候湊了過來,雪莉竭力地在想這是什麼地方…… 

  “沙彼特森教授的秘密占卜地下室!”雪莉和莎莉異口同聲地喊了起來。艾米莉亞突然驚叫:“你們看!這個點!好像就是沙比特森教授!而且旁邊還有一個人。嗯,好像還有點胖。”一提起肥胖,雪莉就會馬上想起德拉瑪吉特的校長,“等等,她是德拉瑪吉特的校長!”莎莉眨着碧綠色的眼睛說。“可是她們已經走了啊!”艾米莉亞疑問地看着莎莉。這時候雪莉下定了決心要把她看見德拉瑪吉特校長的感覺說出來了。“各位,我懷疑那位校長是食死徒。”當看到莎莉和艾米莉亞那樣難以置信的望着她時,雪莉解釋說:“我一看到她就有像看到伏地魔和食死徒一樣的感覺——一種令人膽顫心驚的暈眩。”

您正在瀏覽: 雪莉克萊恩之神秘的藏寶圖和三色魔戒(12)玄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莉克萊恩之神秘的藏寶圖和三色魔戒(12)玄幻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