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虛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虛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來到學校,我挽開袖子,想看一看時間,便發現手錶不見了。我原以為放在書包里,便打開書包找,可是我把書包翻了個底朝天也沒找到。我急得像一隻熱鍋上的螞蟻,不知該怎麼辦。我心想:這已經是我的第三隻手錶了,要是再丟的話,媽媽肯定要批評我的,何況那是我最喜歡的一隻手錶了。想着想着,便從我走過的地方仔仔細細地找了一遍,連螞蟻也要看一下,可是我還是沒有找到。我仔細回憶早上有沒有丟在公交車上?又回憶有沒有丟在去學校的路上?我怎麼也想不起來丟在哪裡?於是我便沮喪地回到教室,又問了許多同學有沒有看到我的手錶,可是同學們都說沒有看見我的表。我腦子頓時一片空白,不知怎麼辦才好。 

  很快,一天過去了,又到了放學的時間。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心想:回到家要被媽媽訓斥了,我可真倒霉,考試又沒考好。嗨,真是倒霉透頂了。回到家,我告訴媽媽:“媽媽,我的手錶丟了,考試也沒考好!”我原以為會遭到一陣“暴風驟雨”的“襲擊”,沒想到媽媽不僅沒有怪我,還對我說:“你的手錶不是在你的寫字檯上嗎?”我真不相信我的耳朵,用飛一樣的速度跑到寫字檯前,發現我的手錶就放在我的寫字檯上,我驚訝極了,原來是我記性不好,還以為是自己丟了手錶。 

  這真是一場虛驚啊!

您正在瀏覽: 一場虛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虛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