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場虛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虛驚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爸爸媽媽都出去了,我一人在家安心地寫着作業。屋裡非常安靜,靜得令人窒息。突然,“咔”地一聲,停點了。我忙從儲藏室里找出一根蠟燭,小心翼翼地點了起來。屋裡一下子充滿了燭光。

  可是,一陣陰森森的風颳了進來,把蠟燭給吹滅了,我的心中不免一顫。我拿起打火機準備點蠟燭時從黑暗裡傳出了一聲凄厲的慘叫,正在我納悶之時,比剛才更凄慘的叫聲響了起來。我的眼前“刷刷”地閃過那些恐怖片的鏡頭,讓我倒抽了一口冷氣,我的腿像裝了開關一樣,抖了起來。我似乎看到了一個披頭散髮,身穿白色連衣裙,臉色蒼白,七竅流血的女鬼飄了過來,我暗暗詛咒自己不該看那些鬼片。怎麼辦?去叫人吧?可又沒人相信。打電話告訴父母吧?不但遠水救不了近火,而且這樣做還會驚動那隻鬼的……可是,我只要一想到被鬼附體,我就寒毛倒豎。對了,聽奶奶說過,鬼是最怕唾液的,於是,我給自己壯膽: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我又沒做什麼虧心事,怕鬼幹嘛?再說,電影里的那些鬼都是人扮的嘛,有啥好怕的?儘管如此,我還是能聽到我的心臟在“撲通撲通”地亂跳。

  我尋聲找去,聲音是從廚房裡傳出來的,目標鎖定了。我從房間的抽屜里摸出了一個護身符,向廚房逼近,邊走邊念叨着:“如來佛祖,觀音菩薩,玉皇大帝,王母娘娘,保佑我不要被鬼附體呀!保佑我呀!……”

  我來到廚房裡,黑暗中,一雙顏色似鬼火的,綠瑩瑩的眼睛盯着我看。果然你在這裡,我鼓起勇氣朝那個怪物“啪”地吐了一口唾沫這回我心想:嘿嘿,你該死了吧?呀,怎麼又叫了?完了,這鬼是金剛不壞之身,死不了的!我在心裡亂七八糟地想着……

  算了,我一咬牙,大喝一聲把放在旁邊的蠟燭點燃,往那兒一照,呀,這……這不是我家的咪咪嘛?只見它身上壓着一隻椅子,對一隻還未滿月的小貓來說,真是不堪重負。我忙幫它身上的椅子搬開。哎,原來讓我嚇了一個晚上的怪物竟然是我家的小貓!

  從這件事里,我懂得了一個道理: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您正在瀏覽: 一場虛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虛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