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原來是一場虛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是一場虛驚!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現實生活中,我們總是會難免會碰到一些事情。而這些事情一開始的時候,我們會膽戰心驚。可是,等到弄清楚事情的真相的時候,我們才發現,原來只是一場虛驚!

  這不,有一位網友在家裡養了一隻金毛。別看平時,這隻金毛挺乖順的,可是,要是頑皮起來,那可是頑皮的要命,只有你想不到的,就沒有金毛做不出來的。如果不信的話,那就讓我們用事實來說明這一切吧!這一天,主人太困了,就在房間里小睡了一會兒。沒想到,就那麼的一會時間,把主人給嚇得魂兒都要出竅了呢!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情呢?就讓我慢慢說來。上午的時候,主人把前幾天買來的紅心火龍果給“殺”了,因為主人的胃口也不是很大。於是,主人把吃剩的火龍果放在了茶几上。吃過午飯後,主人不是犯困了嗎?就去房間里休息了。等主人睡醒的時候,發現金毛渾身血淋淋的站在床邊。呀!這是怎麼一回事情呢?怎麼才一會兒的功夫,金毛怎麼渾身沾滿了血,怪嚇人的。主人還以為金毛髮生什麼事情了呢?不過,看着金毛還是挺精神的,應該沒什麼大礙。不過,這紅紅的東西到底是什麼呢?怎麼就沾了一身呢?主人真是百思不得其解呀!後來,她想起來了。她不是還剩了大半個紅心火龍果嗎?難不成這金毛偷吃了嗎?想到這,主人飛快地跑出房間,到客廳了一看。果然,放在茶几上的火龍果真的是不翼而飛了。而且更為奇怪的是,連一塊皮都不剩。這個金毛也真是的,真的是吃了個底朝天。難道真的有那麼的好吃嗎?還把自個兒弄得像個紅人似的。也許它也覺得把自己金色的毛髮染成了紅色的,挺難看的,於是,就來到了主人的房間。其實,就是想讓主人給自己洗個澡吧!於是,就有了剛才的一幕。

  不過,幸虧這紅紅的東西是紅心火龍果。要不然,主人可真是嚇一大跳了呢!幸虧只是一場虛驚,要不然,麻煩可就大了呢!不過,這一次也是給主人提了個醒,以後,不能亂放東西了。畢竟家裡面還是有一隻小饞貓的呀!

您正在瀏覽: 原來是一場虛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是一場虛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