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海遊記—— 一場虛驚(14)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海遊記—— 一場虛驚(14)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青海遊記—— 一場虛驚(14) 標籤:我虛驚一場作文 虛驚一場作文 上海遊記作文 nba作文

白雲飄飄網的新

  青海遊記——一場虛驚(14)

  旅途中的小插曲總是給人帶來難忘的回憶,同時將勞累拋到腦後。今天,就再給大家講個小插曲。

  住在剛察的時候,由於那裡是藏區,蔬菜很少。晚餐我們決定自己做,可能是想到這幾天大家都比較辛苦,鳳霞阿姨做了許多可口的菜肴。最後一道菜是“青椒炒肉”,在做這道菜之前,要先爆鍋。鳳霞阿姨把油倒入鍋內,一縷縷煙霧升起,接着越來越多,可大家誰也沒在意。

  突然,“嗚嗚嗚嗚”,樓道里的火警警報響了。大家全都愣住了,怎麼回事?小董叔叔反應最快,衝到門外看了看,說:“把鍋碗瓢盆趕快藏起來,賓館的煙感器發現煙霧太多,報警了”。大家馬上分成幾個小隊,有的藏東西,有的開窗通風,剩下兩個“煙民”站在房間里吸煙,給人造成假相。大家飛一般的把鍋、餐具、電磁爐、油鹽醬醋放到柜子里,煙霧也快扇沒了。可後來覺得不安全,萬一服務員來查房怎麼辦?於是,又趁走廊上沒人時迅速把做飯東西轉移到另一個房間里。一切安排妥當后,我們關上“警報”房間的門,到另一個房間里吃飯。

  飯吃的很安靜,生怕服務員查房。可不知道為什麼,服務員始終沒有上來。大家提心弔膽地吃完飯後,圍坐在床上,回想起剛才我們手忙腳亂的情景,不禁哈哈大笑。是啊,旅遊那麼多次,還從未發生過這樣的事情。這個小插曲,成為旅行中難以抹去的回憶……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青海遊記—— 一場虛驚(14)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海遊記—— 一場虛驚(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