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場虛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虛驚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早晨,小明揉揉眼睛,看了看鬧鐘,大驚失色:已經7:20了!還有10分鐘!就要遲到了!

  小明正要穿衣服,可是他發現襯衣不見了,他才想起襯衣被媽媽洗了,別的襯衣又不知道放在哪,現在爸爸媽媽都不知在哪……哎!算了,把外衣一穿,就穿襪子,襪子也沒了,乾脆把鞋一蹬,時間已經到了7:23。他飛快地來到衛生間,刷了牙,剛要洗臉,又發現水停了,得了,不洗了。小明抓起書包,往外就跑,發現鞋不對勁兒,脫下來一看,原來襪子藏在了鞋子里,不穿了,把襪子往地板上一扔,就走了。

  小明剛跑到樓外,遇見了剛剛回來的媽媽。媽媽見他這個樣子,先是一愣,然後說:“你風風火火的幹什麼?”“上學要遲到了!”小明上氣不接下氣地說。“星期天!你上什麼學!”媽媽生氣地說。什麼?星期天?真是一場虛驚……

您正在瀏覽: 一場虛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虛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