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虛驚一場並稍加改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驚一場並稍加改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虛驚一場並稍加改動) 標籤:我虛驚一場作文 虛驚一場作文 虛驚作文 一場夢作文

下課後,同學韓鵬龍慌慌張張地把我拉到花池邊對我說:“告訴你個秘密,你可不許跟別人說,我發現趙老師吐血了。”我聽完韓鵬龍的話后大吃一驚,心一下子從胸腔升到了嗓子眼。我又仔細想了想,趙老師吐了血病情肯定嚴重,怎麼還自己騎車出去呢?我不相信地說:“你開什麼國際玩笑,竟敢拿趙老師開涮。”韓鵬龍着急地喊道:“你不信,自己看。”我順着韓鵬龍手指的方向,看到一團團帶血塊的唾液,再看韓鵬龍焦急不安的神情,才感到他說的可能是真的,心情又一次沉重起來。 

  叮鈴鈴上課了,第四節課是語文。趙老師會不會來給我們上課呢?如果他來,說明病情不重;如果他不來,那就……。過了一會兒,數學老師進來說:“趙老師有事,這節課上數學。”聽了數學老師的話,我的心急得快着火了,坐也坐不住了,整節課一直在想:“趙老師會不會出事?”數學老師講了些什麼,我一句也未聽見。 

  放學回家,我滿腹憂慮地告訴媽媽趙老師的事。媽媽也擔心地說:“你們老師會不會有事,我打電話問一問吧!”媽媽立刻撥通了趙老師家的電話,趙老師說他牙疼好長時間了,今天去拔了個壞牙。放下電話,我和媽媽都長長地出了一口氣。 

  啊!原來是虛驚一場。

您正在瀏覽: 虛驚一場並稍加改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驚一場並稍加改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