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虛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虛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啊——”我打了個哈欠,懶洋洋地從被窩裡鑽了出來。整個身體軟酥酥的,舒服極了。

  當我睜開朦朧的眼睛時,大腦一下子像潑了一盆冷水,頓時清醒過來。因陽光已經長長地照在我的床沿上了,我慌忙看了一下表,天啊!天啊!天啊!七點五十分!我要遲到了!天啊!媽媽今天怎麼不把我叫醒就自己一個人去上班了呢?

  想到這兒,我就趕緊做洗漱工作,拿起油條,匆忙地離開家門,邊吃邊跑,那速度就像離弦的箭一般。

  只一會兒我已經跑得精疲力竭了,可想到遲到……還是加點速度吧!跑着,跑着,才發現手中的油條也不翼而飛了!管不了那麼多了,先跑吧!

  終於,只剩下最後一個路口了!可偏偏是紅燈!我硬着頭皮等了兩分鐘,又往前奮力跑去……

  終於到了校門口了,只見一個保安攔住了我說:“排隊去!不能進教學樓!”保安怎麼這麼不善解人意,我遲到了還讓我去排隊,莫非這是學校懲罰學生的新方法?可我還是使勁反駁道:“我要遲到了!”“什麼遲到?才六點五十呢!”我順着保安的手望去,真是六點五十!再看看我的手錶,還是七點五十分!我明白了:我的手錶昨晚沒電了,停在七點五十分了!

  唉,這可真是一場虛驚!

  五年級:顧金超

您正在瀏覽: 一場虛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虛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