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場虛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虛驚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第一個來到教室。在關門的時候用力過大,門“砰”的一聲關上了,把我嚇了一跳。當我回頭看時,門上的玻璃已經碎了。

  上面不布滿了無數道象蜘蛛網一樣的裂痕,還好玻璃沒有掉下來,我鬆了一口氣,但是接下來該怎麼辦呢?我正想着,突然,又來了一名同學,他把門打開了,但是一不小心,玻璃掉了下來,落在地上摔碎了,這一幕正好被其他同學看見了,他們去告訴了老師。

  老師把他叫到辦公室里,嚴厲地批評他了一頓,我情不自禁地站在辦公室門口,隱隱約約能聽見同學的小聲哭泣,“玻璃就是你打碎的。”“不,我是清白的,我沒有把玻璃打碎!”一聽這話,老師立刻火冒三丈,氣得暴跳如雷:“還敢狡辯,明明就是你!”我聽了后,心如刀絞,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我是去跟老師說呢,還是瞞天過海,或者說是管理班的人打碎的?這件事讓我進退兩難,“再不承認就找你家長!”只聽見屋裡傳來老師大吼大叫的聲音。

  我立刻作出了決定,還是去跟老師說吧,反正我也不是故意的。我把門打開,對老師說:“玻璃是我打碎的,我第一個來的教室,關門的時候力氣大了點,把玻璃撞碎了。”終於把事情坦白了,我鬆了一口氣,但是接下來老師會做什麼呢,是越來越生氣還是心平氣和?“原來是你啊!”老師的火立刻少了許多,“勇於承認錯誤就是好孩子!”說著,老師又叫工作人員換了一塊新玻璃。

  看見自己終於承認了錯誤,我的心情立刻象鳥兒一樣快樂。放學后,我在操場上一圈一圈地跑着,偶爾仰望天空,我突然感覺天真藍!

  北京朝陽區呼家樓中心小學三年級:鍾啟軒

您正在瀏覽: 一場虛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虛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