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虛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虛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媽媽去上班了,只剩我一人在家。

  “咚咚咚······”有人敲門,我小心翼翼地往貓眼上看。哦,是樓下的弟弟,我笑容滿面的打開了門。“姐姐,我有一題不會寫,你教教我好嗎?”原來他要我教他做題呢。

  送走了弟弟,我百般無聊的看起了電視。當我正想上廁所時,驚訝的發現,我家的門敞得大大的,不時有風灌入。

  會不會有賊?我立刻嚇得渾身發抖,我原想給媽媽打電話,但我一點也不想在家裡呆了,就打算去找媽媽。

  8:40了,媽媽應該還沒有下班,我把門反鎖好,往媽媽上班的地方跑去。

  “咚咚······”我的心跳的越來越快,終於,我到了媽媽上班的地方。

  “什麼,下班了?”我不可思議的望着前面的阿姨。我好不容易跑過來,媽媽竟然下班了?如果媽媽回家沒看到我,不急死了?

  我失魂落魄的往家走,到家后,我看到焦急的媽媽迎面向我走了過來,把我緊緊地抱住了。

  “你去哪了?你知不知道媽媽急死了?”看着媽媽關切有略顯責備的眼睛,我哭了起來:“媽媽,我······”

  聽了我的解釋,媽媽哭笑不得,“也許是弟弟沒把門關好呢,沒事的······”

  這一次,總算是有驚無險啊!

您正在瀏覽: 一場虛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虛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