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虛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虛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放學一回到家,我就拿出作業本,做起回家作業來。當我做完數學的作業本后,打算做《每課一練》了。可是《每課一練》怎麼也找不到了,書桌上沒有,書包里也沒有,在哪兒呢?哦,一定是忘記在學校里了。

  想到這兒,我的心裡有些緊張了,沒有這本《每課一練》,我的回家作業就完不成了,明天早上可是要交的呀,上課時周老師還要講這些題目呢。我以前可從來沒有過不完成作業的情況呀。想到這兒,我更加着急了。

  怎麼辦呢?還是給周老師打個電話解釋一下吧。可是周老師的電話號碼我不知道啊,要麼先向班主任孫老師問問周老師的號碼,再打。可這也有些不好意思。

  算了,等會兒再說吧,先把日記寫好,寫什麼呢?對了,就寫今天忘了《每課一練》這件事吧,這也算是因禍得福吧?

  日記很快寫好了,現在就剩下數學的《每課一練》了。還是給孫老師打個電話吧,於是,我鼓起勇氣,走到電話機旁。正當我要打電話時,突然發現這本讓我到處尋找的《每課一練》就靜靜地躺在電話機旁。這本平時並不注意的《每課一練》,此時在我的眼裡變得那麼親切,甚至有些美麗了。你說奇怪不奇怪?

  於是,我連忙打開《每課一練》,很快就把要做的題目做完了。

您正在瀏覽: 一場虛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虛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