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場虛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虛驚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下午放學回來,媽媽去放車,我就先上樓。當我打開防盜門時,我突然聽到客廳里電視在響。我心裡有些害怕,急忙叫喊媽媽。這時媽媽也上來了,我緊張地說:“媽媽,家裡的電視在響。”媽媽笑着說:“你開什麼玩笑,我們下午出門時都關了電視啊。”“不信,你過來聽聽。”我還是有點害怕。媽媽把耳朵貼到木門邊聽,“呀,真是電視在響。”媽媽也突然大叫,她急忙打開了木門。果然電視里正在放動話片。家裡的空氣一下子緊張起來,媽媽急忙跑到房間看,電腦還在,其它的東西也沒有少,不像是有小偷進來的樣子。媽媽鎮定下來,叫我去做作業。我還是不放心,問媽媽電視怎麼會自己開呢?媽媽說可能是中午我們沒有關電視上面的開關,只是關了遙控器上的開關。下午停電了,又忽然來電時,電視就會自動打開的。我聽了還是有點不相信。於是媽媽帶我敲響了鄰居阿姨的家門。原來真的是下午停電的原因造成的。唉,真是一場虛驚!

  通過了這件事,讓我明白了吃一踐,長一智的道理,以後出門前一定要關好家裡各種電器。

您正在瀏覽: 一場虛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虛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