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虛驚一場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驚一場作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星期五,我經歷了一件“驚心動魄”的事情。 

  那天,因為爸爸臨時有事不能來接我了,所以要我自己走回家去。我走到家門口,隨手摸進口袋,準備拿鑰匙開門。可袋裡空空如也。“鑰匙不見了”,我驚叫一聲,差點把我的膽都嚇破了。我心想:“現在回去找也許還會找到。”於是,我就沿着回家的路走回學校,一邊走,一邊找。可還是找不到,這樣我可連家都進不去了呀。我看了看時間,已經5點多了。還好,媽媽今天5點鐘下班,現在我可以回家了。但要怎麼跟媽媽說呢?我焦躁不安地想:“要是被壞人撿了鑰匙的話那該怎麼辦?被媽媽知道鑰匙掉了該怎麼辦?”可我總得回家吧,我總不能一直呆在外面啊。於是,我就忐忑不安地回了家。回家后,我並沒有跟爸爸媽媽說,怕他們責備。那天晚上是我最痛苦的一夜。這一根“釘子”害得我寢不安席,只要聽到一點聲音就讓我膽戰心驚。不過總算讓我睡著了。第二天,我見一切都好,便十分開心,但我心裡還是有點七上八下,感覺不踏實。吃過早餐后,我來到客廳里看電視。剛一坐下,就感覺屁股下面有東西。我用手一摸,原來是一個鑰匙,還是我千辛萬苦尋找的那個。那份驚喜真是難以形容。這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這時,我才想起來,原來是星期五早上我穿球鞋時隨手把鑰匙放在了沙發上,穿好鞋后卻忘拿了。 

  我心中的這根“釘子”總算拔出來了,搞了半天鑰匙竟然在家裡。這真是虛驚一場啊!

您正在瀏覽: 虛驚一場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驚一場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