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祖國在我心中”簡簡單單的六個字,道盡了多少中華兒女的心聲。

  祖國母親有多少優秀的兒女——董存瑞、鄭成功、鄧嫁先、楊力偉這些偉大的名字都深深地刻在我們心中,他們的事迹,令人肅然起敬;他們的精神永遠鼓舞着我們奮發向上。如今,祖國母親圓了百年的夢想,奧運健兒們創造的一個個輝煌,讓祖國母親更加驕傲和自豪!

  祖國的歷史是坎坷不平的,在歷史的長河中,她擁有的不只是燦爛和輝煌,也有一些不可磨滅的陰影。南京大屠殺、火燒圓明園……這都是我們一輩子都不能忘記的恥辱。

  同學們,祖國在我們心中,我們就應該為之而付諸努力。努力學習吧,讓我們把祖國建設的更加美好,讓一個富強、民主、文明的中國,在二十一世紀這個嶄新的年代里屹立於世界之林!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六年級:寫作小王子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