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在你們的心中,什麼是最偉大的?我想:答案一定是兩個字—祖國。所以,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近百年來,許許多多大有成就的中華兒女,哪一個不是用“祖國在我心中”來鞭策自己。奮鬥努力為祖國奉獻一生。我的祖國,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哪一寸沒有深深地烙下華夏後代的足印?哪一寸不值得炎黃子孫引以為榮?她飄散的頭髮是千百條悠悠貫穿的河山;那脊背,雖老邁,仍硬朗,是五嶽,是陰山!祖國的每個部分,都嵌在了我們的身上,更深深地嵌在了我們的心裡。祖國母親是一部部歷史,是一部部血淚史,更是一部部輝煌燦爛的文明史! 

  隨着香港、澳門的回歸,我國結束了百年來受侵略的屈辱史;2001年8月,我國申奧成功,我們激動,我們流淚,因為祖國在我心中;,在2008年,我國展現了它的美麗與熱情,雄偉的鳥巢、夢幻般的水立方……使全世界的人們嘆為觀止,我們快樂,我們微笑,因為祖國在我心中;在北京奧運會上,我國的體育健兒一舉獲得了51枚金牌,使我國成為了體育強國,我們歡呼,我們雀躍,因為祖國在我心中。回想:2008年5月12日,14點28分。在那一刻地動山搖。四川省的汶川縣發生了8.0級的特大地震,汶川縣一瞬間化為平地。房屋倒塌,使人們驚慌失措;失去親人,讓大家淚流不止。大家在團結就是取得勝利的保障。我們團結在一起抗震救災,我們堅強,我們團結,因為祖國在我心中。隨着科技的發展,我國的科技登上了頂峰。2008年9月25日,我國的“神舟七號”發射成功,大長了咱們中國的志氣,大家一同歡呼,因為祖國在我心中! 

  同學們,我們的驕子,也是新時代的寵兒。應該為之而付諸努力。東方巨龍正在崛起!我們驕傲,我們自豪,因為祖國在我心中!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