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祖國在我心中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我國山河錦秀,文化悠久,有天壇。故宮,還有古代四大發明:印刷術,火藥,指南針,這是對世界做出貢獻的發明啊、九曲黃河讓我懂得百折不回,莽莽崑崙,使我學會立地頂天。 

我們銘記着中華母親的功德,更不會忘記她承受的 千災百難。 

  法國作家雨果對圓?L園實行的暴行譴責到,有一天兩個強盜把圓明園搶劫一空,后又付諸一炬,一個叫法蘭西,另一個叫英吉利。還有南京大屠殺日本軍隊活埋手無寸?的 居民,砍殺南京青年,把青年當活靶子,把居民趕到郊外,集體殺害,焚燒。 

  新中國成立之後,中國人民站起來,輝煌成就數不勝數,第一顆衛星“東方紅”一號,2003年。楊利偉的 腳印留在宇宙上了,中國發射了第一顆人載衛星。 

  我們是中國的希望,時代的接力棒靠我們相傳,我會努力學習,報效祖國。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畢。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