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知道嗎?我們打從懂事那時起,便會理所當然地把祖國當成母親一般的對待,對祖國的敬意與愛慕一點兒也不亞於我們的生母。你也許會問:“那是為什麼呀?”我可以準確無誤地回答你:“那是因為我們是中國人。”

  我們生在二十一世紀,這個已有五千多年歷史的中國。在這裡,巍峨挺拔的泰山,氣勢磅礴的江河,雄偉的長城,隨處可見的高樓,無一不體現出中國的強大。可是,卻任誰都憮平不了她內心深處的創傷。

  在1820年,祖國年老體衰。西方的幾個國家野心大的很,都想在這個世界上稱霸,中國地大物博讓外國列強垂涎欲滴,幾個國家紛紛起了壞心,要把中國給瓜分了,於是,一個巨大陰謀的計劃就此展開了。終於,一聲驚天動地的爆炸聲拉開了戰爭的帷幕。隨之而來的鴉片戰爭、甲午戰爭、中法戰爭等等。一次次的傷害不僅傷了她的肉體還打擊着她的心靈,強大的信念支撐着她受傷的體魄,憤怒地做出了一個決定:不能再被欺凌了,我們要強大!我們要反擊!我們要堅強起來!

  終於,偉大領袖毛主席帶領着中國人民站起來了,鄧小平爺爺使這滿是傷痕的凍土復活了!我們的偉大祖國終於屹立在世界的東方。今天,我們面前的一片片綠茵茵的草坪,美麗綻放的花朵兒。誰會把這美麗的景色同那一片狼狽不堪的景象連想到一起呢?可見,先輩們付出了多大的努力,做出了多大的貢獻,讓中國逐步邁向世界的巔峰。

  同學們,我們要向前輩偉人們學習,做好下一代的榜樣。不過,我們當然不會向烈士們那樣去參加戰爭了。我們要做的只有好好學習,不讓父母失望。要讓這二十一世紀的青少年中出現更多的人才,為祖國做出更大的貢獻。

  祖國永遠在我們的心中。

  謝謝大家!

  六年級:尤龍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