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中國強大了,也就意味着,目前為止,沒有人敢欺負中國。 

  人們沉浸在沒有戰爭的日子裡,誰有想起那無數的民族英雄為今日中國作出的巨大貢獻?不是不愛國,人人都愛國,那麼,問題出在那裡呢? 

  當今社會,人們為了錢而賣命的忙碌,以至於昧着良心去坑蒙拐騙,用同胞們的眼淚來大吃大喝。不是沒有良心,是迫不得已。 

  小康家庭是什麼?吃喝不缺?有房有車?是啊!誰又想過着上頓不接下頓的日子?於是,他們費盡腦細胞想出一個又一個騙局,以至於出賣國家,把自己送到天堂。 

  民乃國之根本,中國有13億人口,為什麼還是發展中國家?人,我們有的是,為什麼呢? 

  希望着個問題可以引起沉思。我堅信,祖國將在每個中國人心中留下痕迹!!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