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主題是祖國在我心中。每次當我看見五星紅旗冉冉升起的時候,我心中有兩種截然不同的感覺。一種是自豪、驕傲,而另一種便是一種火辣辣的疼——不忘中華國恥!

  在1937年十二月,日本人將他們的魔爪伸向了中華母親的心臟。在大街上、樓上,全是日本軍隊的身影,街上的居民敢怒不敢言,面對強大的日本軍隊,他們只好乖乖服從。但是,一些優秀的中華兒女站起來了,用他們的身軀保衛着中華母親,六千多解放軍撲向了日本帝國,保衛着這個偉大的母親。終於,他們的血沒有白流。1945年,日本帝國主義被我們趕跑了!我們解放了!

  1949年十月一日,我們中國再也不受外國軍隊侵略了。天空中那幾架戰機,是在宣布着新中國的成立;地上的坦克軍隊,是在呼籲保衛中國;白馬連踏着清脆的蹄聲,是在與世界宣戰!

  謝謝!

  廣東廣州白雲區時代朝天實驗小學六年級:鄭健鑫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