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我的中國夢》,當有人問,我的夢想是什麼時?我會大聲說:我的夢想是當一名飛行員,保護祖國的釣魚島,保護祖國的藍天,保護我們偉大的祖國媽媽。我們祖國媽媽是那麼漂亮,那麼富饒,那麼慈祥。

  作為華夏兒女,我多麼自豪和驕傲啊!1949年10月1日,一個普天同慶的日子,這一天,五星紅旗從天安門廣場冉冉升起,新中國從此屹立在世界東方。此時,每個中國人都擁有着同樣的中國夢。富強!富強!中國夢的口號在繼續。不管有多大的困難,地震、泥石流、洪災,總是會有戰勝困難后的的微笑。中國奧運會的成功舉辦、嫦娥二號成功發射的故事。我知道,我們的中國夢正在實現。富強的中國就在眼前。不管我走到哪裡?我都很自豪,因為我是一名中國人,我是中國人,我們都共有一個夢,她叫中國夢!

  歷史告訴我們,每個人的前途命運都與國家和民族的前途緊密相連。國家好,民族好,大家才會好。為了實現我們的中國夢,需要一代又一代中國人共同努力。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我們是祖國的未來,我們要好好學習,為了我們的中國夢而努力奮進。

  我的夢是中國的夢,中國的夢是我的夢。

  六年級:盧傳儒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