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祖國在我心中 

 祖國,我們的母親,在抗日戰爭中,你受過了多少折磨,受過了多少委屈,如今,中國強大了,富強了。 

 2008年,中國人記憶猶心的一年,奧運舉辦成功,奧運健兒奪冠,神7飛天,抗震救援成功……可你們是否記得祖國的過去呢? 

 印象最深的南京大屠殺,中國軍民在清政府的眼皮底下殺死了,當時的清政府簡直就是一個懦夫,敗者。自己的國家都不能保衛,還去當什麼清政府。簡直就是鬼子的傀儡,沒用的廢物,是一群自顧自的傢伙,當時祖國母親被外來人入侵,破壞,貪婪的吞噬着我們的資源,祖國母親遍體鱗傷,哭喊着讓自己的孩子來救她,受盡磨難的祖國,那時,只需召集兵力,只需政府一個口令,什麼鬼子,什麼八國聯軍,統統都被趕出城外。終於有一天,沉睡的巨龍舒醒,帶領着眾多愛國人士營救祖國,營救我們的母親,他們有的用身軀保家衛國,有的則用筆寫清鬼子的罪名,中國站起來了,自己研製的第一顆導彈在各個領導的眼裡飛向世界,我們在也不是其它國家眼中的“東亞病夫”,而是新一代“龍的傳人”,祖國就是要團結一心,要將我們“禮儀之幫”的稱號發揚光大,創造出一個新的中華。 

 現代的中華兒女,我們是祖國的未來,是祖國的希望,是新一代龍的傳人!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