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今天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在我十歲的那年,因為正好是國慶節放假,我的爸爸媽媽就帶我去了我們的祖國首都——北京。我大早上的和爸爸媽媽去看那莊重而嚴肅的升旗儀式。當廣播放起那嘹亮的國歌時,我的心情無比的激動,也無比的自豪。我用最端莊的姿勢,去看那鮮艷的五星紅旗頻頻升起。我激動的心情,只有跟着我一起看升旗儀式的人們才能體會到。我彷彿看到一些愛國的軍人在奮鬥着。保護我們的國家。也聽到鄧小平爺爺說:“我是中國人民的兒子,我深情地愛着我的祖國和人們!”

  同學們!你們應該慶幸生在這個偉大的祖國感到自豪!你們應該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去學習!你們都是未來的接班人!

  我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六年級:薛穎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