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東方巨龍沉睡千年後驚醒;當龍的故事流傳千百;當五星紅旗旗冉冉升起;當《義勇軍進行曲》再度響起;當絲綢之路世人皆知;當四大發明傳入世界;當儒家文化響徹耳旁……

  我的心顫動着,我的愛國狂潮翻滾着。

  翻開一頁頁歷史的畫面:黃帝和炎帝締造了中華文明,成就了華夏民族;秦始皇一統天下,從此威震四海;一代梟雄曹操,三國鼎立得到永傳;“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的諸葛亮;一代女皇武則天;還有近時的釣魚島事件。無一不讓我的紅色愛國心渲染得更加強烈。

  打開一曲曲愛國的篇章:江姐寧死不屈的決心;雷鋒捨己為人的愛心;周總理“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虎門銷煙”的林則徐;“精忠報國”的岳飛;革命先驅孫中山。他們,振興中華的精神永遠滌盪着我的靈魂。

  我自豪,自豪我們從東亞病夫到體育強國;

  我自豪,從熱血殺場變成了和平的白鴿;

  我自豪,從以前的忍氣吞聲變成了如今的趾高氣昂!!!

  六年級:紫色夢戀5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