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我愛爸爸我愛媽媽,我更愛我們中華!在96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到處都有祖國的繁榮,到處都有令世人矚目的輝煌,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從首都北京的圓明園望去,我彷彿看到了祖國曾被外國侵略者摧殘過肌體,而站在中華世紀壇放眼尋去,我又看到了祖國自強不息,銳意進取,改革創新所取得的偉大成果。過去的弱小變成了今天的強大,以往的水深火熱變成了今天的繁榮富強。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想想過去的奧運會,我們只能坐而看之,望而無奈。而今天的奧運在我們的首都舉辦,一個個運動健兒奮力拚搏、迎難而上,讓我們的五星紅旗一面面升起在北京上空,一聲聲“中國加油”震撼着13億人的心,中國贏了,中國第一,中國是世界強國、無人可比。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有人說中國人上天那是不可想象的事,世界人都明白!可時至今天中國自已製造的衛星上天了,是載人上天的,而且向世界第一航天技術邁出堅實的第一步,實現了人類真正漫步太空願望,那時那刻我激動無動,真的!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中國人值得驕傲,中國人值得讓人嫉妒!因為我們可愛的中國有能力,有實力,有讓世界人不可忽視的雄心和膽略。中國站起來了,中國強起來了,中國牛起來了!說實話,雖然我們現在是校園的一名學子,但我相信在不遠的將來我們就是世界尖端科學技術的弄潮兒,是讓世界人刮目相看的、為祖國強大的真正建設者。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說句實話,明天我不敢想象!但我敢肯定,我是中國的主人,一個敢讓世人嫉妒、羨慕,而為中國叫好的建設者、主宰者。真的,我驕傲,因為我是真正的中國人!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