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各位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牛澤清,我今天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從地球儀上,我認識了我的祖國。祖國是長江,祖國是黃河。可我要說,祖國是你,祖國是我,祖國是13億人口的大家庭,是中華民族所有兒女的集合。

  面對祖國,我們的心中馬上會聯想到壯麗秀美的山川,歷史悠久的文化。對於家鄉的山水,家鄉的聲音,我都會懷有一種特殊的感情。

  尤其是改革開放30年來,我們山西省就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為龍城增添了輝煌的一頁。

  還有在我們的身邊也在發聲着一幕幕驚天動地的大事。村村通公交,村裡通油路,一幢幢嶄新的樓房,一處處的旅遊開發區,工業園區等等。這一切都在證明我們的祖國在發生着翻天覆地的變化。

  老師,同學們,我為我生在這樣一個偉大的祖國感到自豪,我為我能成為炎黃子孫的後代而感到驕傲。

  建國六十年來,我用這次演講比賽的演講稿向我親愛的祖國說一聲:“祖國我愛你,您永遠在我心中!”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太原市陽曲縣新陽街小學新陽街小學五年二班 牛澤清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