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為什麼,我們奉獻出了大好的青春,卻依舊微笑;為什麼,我們付出了寶貴的生命,卻依舊驕傲,又為什麼,我們拋頭顱,灑熱血,依舊自豪?

  一切的一切全都因為她——我們的祖國!因為祖國生我養我;因為祖國教我育我;因為祖國,在我心中!

  千百年前,中國像是一條巨龍,綿延不絕的萬里長城、惟妙惟肖的秦兵馬俑,以及那絲綢之路與敦煌壁畫,都使他傲然屹立於民族之巔。而近代,由於腐敗無能的清政府,中國被遠遠的被甩在了其他國家後面。

  但又為什麼,文天祥寧死不屈,在牢里堅決地寫下“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聞一多拍案而起,橫眉冷對暗殺者的手槍;吉鴻昌高掛寫有“我是中國人!”標語的木牌,走在一群藍眼睛、黃頭髮的洋人之中;張學良、楊虎城將軍為了挽救民族危亡,毅然發動了西安事變……

  而千百年之後的我們,將要驕傲地告訴天下——我們,是龍的傳人,這條巨龍,在千年之後,將再次騰飛!

  祖國,你在我心中

  奧運會的成功舉辦、神舟七號的成功發射,三峽水電站的順利完工都意味着我們的祖國正在一步步的前進、一步步的向世界強國靠攏。當奧運會正式開始時,觀眾們熱血沸騰,、為我們的祖國喝彩,為我們的祖國加油;當翟志剛漫步太空,搖動五星紅旗時,中華兒女無不從內心發出深情的歡呼:祝福你,偉大的祖國!;當三峽水電站完工時,工地上的工人們都揮舞着安全帽,高聲喊道:“成功啦!我們成功啦!”

  正是因為我們13億人都共同努力,正是因為我們把祖國裝進了心中,才會擁有一個現代化的中國,一個充滿和平的中國,一個繁榮昌盛的中國!望着高高懸挂着的五星紅旗,我感到了無比的驕傲與自豪!向為了革命而犧牲的烈士們致敬,是他們用鮮血換來了一個全新的中國!

  吉林七中初二:孫震眾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