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中華民族是一個古老而偉大的民族,有着悠久的歷史、燦爛的文化。在爬滿甲骨文的鐘鼎上,讀祖國童年的靈性;在鋪滿烽火的長城上,讀祖國青春的豪放;在綴滿詩歌與科學的大地之上,讀祖國壯年的成熟。

  祖國低弱的時候,我們的祖國將成為一片廢區,隨讓我們的祖國成為了一片廢區,但我任然相信祖國沒有沉沒,在我們的齊心協下,祖國把我們從新抱進祖國的懷裡,那寬手厚臂,挽起高山大海,將我們攬於懷中,用茅草和土磚來修理我們的家,用野菜和水來餵養我們的飢餓。在漆黑的夜裡,毛澤東、鄧小平兩人在貧瘠的土地上,支撐民族的血肉和骨髓、把飽滿滄桑的瞳任放大,指引多災多難的祖國,到了終極從風雨中走了出來。祖國給了我皮膚的顏色、給了我智慧、給了我一個幸福的家……我願用我的智慧和我的生命,從事科學研究,來奉獻給我生育的祖國和人民。為了將來能跟好的報答祖國,我要好好的學習學好科學文化和技能。我的話多得可以寫成一本厚厚的書、可以流成一條河……隨讓現在祖國騰飛,但我也要祝福祖國越來越騰飛、發達,使祖國變得越來越美好。好。

  河北省邯鄲市磁縣趙拔庄學校初一:何曉玲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