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祖國在我心中

  每當我看見鮮艷的五星紅旗迎風飄揚的時候,我心中就心潮騰涌;每當我想起那些為國爭光、爭氣的人,我就思緒萬千;每當我看見紅領巾在同學的脖子上飄蕩的時候,我就心潮騰涌;每當我祖國母親這四個字,我就感到榮幸。

  我們中華民族有多少個偉大人物,他們就像梅花一樣,不管歷經多少磨難,不管受到怎樣的凄凌,從來都是頂天立地,不肯低頭折節。比如:主持修築京張鐵路的詹天佑,人人愛戴的毛澤東,人人敬佩的周總理,他們歷經了多少磨難,但他們還是挺過去了,他們沒有屈服,他們堅強認真的對待每一次突如其來的困難,他們為我們爭了氣,所以才會有我們幸福美好的今天。詹天佑不怕困難,不怕嘲笑,在承受這壓力的情況下主持修築了京張鐵路,這可是詹天佑用汗水換來的,我為我是中國人而感到自豪;毛主席領導着人民從黑暗之中走向光明,我為祖國的日益強盛感到驕傲;周總理在他年少時說過一句話: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我為我是炎黃子孫而感到驕傲。

  巍峨的長城,令人驚嘆而壯觀的兵馬俑;雄偉的泰山,迷人的廬山都是中華民族的驕傲。詹天佑、毛澤東、周恩來是我國的偉大人物我為此而感到驕傲。祖國在我心中是最好的,是無以倫比的。所以我們應該說:祖國只有一個,我們愛你,我們珍惜你。”讓我們一起來喊一聲:“祖國媽媽,我們愛你。”我們的生母只有一個,我們的祖國也只有一個,我們應該盡我們的孝心像愛自己的生母一樣,來珍惜祖國、愛護祖國,保護祖國。在我們心中,祖國永遠都是最偉大的,永遠都愛祖國媽媽!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